南川行

你比我有名

人帅不狗你想要的我都有


>瞎扯淡别当真
   

1.
         李易峰打开qq空间挑挑选选发了九张自拍。
“『单身可撩,诚信交友,坐标成都列五中学八班,人帅不狗,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。』”
         他看着渐渐上涨的赞和转发,微笑。
         有个好友申请引起他的注意。他点开对方的资料,想看看他的相册却提示没有开通qq空间。他的头像应该是他的自拍,真难看。然后鬼使神差的同意了申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嗨你好
           后面紧跟的就是qq自带的呲牙表情。李易峰有点后悔同意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出于礼貌他也回了个微笑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我第一次用这个诶可能不太会玩你见谅哦:D
         李先生非常费解居然有人不会用qq。
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:不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哦哦你多大啊?
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: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什么意思?是你发多少个点你就多大?
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才十二个,你十二岁?
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你不在了吗:(
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老师直接将手机关机了。

2.
          李易峰他们班最近新转来个同学,据说是香港来的,女孩子们都在尖叫说好健气好帅好阳光。他心里不太舒服。虽然长的是挺好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尼好我四陈伟霆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普通话讲好烂哦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李易峰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李易峰再上qq的时候消息已经炸了。他的说说莫名其妙的被上万人转过,好友申请已经让他看不过来了,一帮兄弟说他成网红了要他请吃饭。真不要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把说说删掉,开始挨个翻,好看的就加,不好看的就拒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始有人给他发消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城以北:帅哥处对象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:不我妈不同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城以南:帅哥有对象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:不我爱我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城以南:帅哥你喜欢我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你在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:不我喜欢男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itingchan:???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惜了当时qq没有撤回功能。

4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此时更恨这个烦人精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只是发错了”听起来更像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火锅仔选择装鸵鸟下线了。


5.
           陈伟霆非常酷,简直有威胁他校草地位的趋势。他会跳舞,他会打篮球,简直无所不能。除了他那口糟糕的普通话几乎是没有什么缺点了,但李易峰还是对他非常有敌意。


6.
         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,他报了四项长跑项目。八百米,他和陈伟霆紧挨着,对方朝他露出标志性的大白牙,差点晃着他的眼睛。他只好回个笑容。
        好像转学到现在他也没怎么跟他讲过话啊。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。
       他思绪恍惚,突然被发令枪吓了一跳,迟了几秒,就看见大家往前冲,他咬咬牙往前飞奔。该死。怎么可以走神呢。
        他发挥优势超过了几个人,但是几近力竭,小腿开始剧痛。大概是抽筋了。他摔倒在操场上。
       很快有人拍着他的肩膀问他状况。是那个转校生。
       他把李易峰背起来去医务室。
       医务室离的不近,要穿过很大的一条走廊。气氛很安静。
        李易峰有尴尬癌,他正准备说点什么就听对方开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四不四麻辣火锅仔啊,我是waitingchan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锅仔决定装晕。


(写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…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