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川行

你比我有名

人帅不狗你想要的我都有

7.

    李易峰后来对陈伟霆说,他当时恨不得一头撞死在他后背上。

    高中同学聚会,他们班长在酒桌上看着他们两个又感慨又闹心:“想当年你们两看两相厌,结果我一转头就哥俩好的搞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 李老师被这个“搞”字囧的心虚。

    陈伟霆摸摸他的手,端起酒杯站起身:“十年生死两茫茫,哪个兄弟不上床,干了!”

    当年暗恋这位香港兄弟的女同志都十分痛心疾首。

    北京这个操蛋地方,把我们威廉哥变成什么奶奶样了。


8.
      一顿饭下来反倒是李易峰喝多了,陈先生那杯酒彻底把场子搞热了,无论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端着酒杯跑来祝他们百年好合。

      李易峰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,别人敬酒他就喝,拦都拦不住。

      甚至都开始嚷嚷着要和陈先生喝交杯酒了……

      陈伟霆强行把他拖走。

      七八月份的天儿,成都正热。他们从北京回来看李易峰的父母。当年闹得要死要活最终还是接受了。就这么一个孩子,谁能真的狠下心断绝关系呢。

      吃饭的地方离家很近,他没开车,他把小帅哥背起来慢悠悠的往家走。好像没变什么。

      “扩列你的五中校草!”李易峰突然一嗓子把陈伟霆笑个半死。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列五刘德华吗?峰仔?”

      “回去给你个头衔……峰仔的老婆。”仔儿摸摸他老婆刚剃的短发,满意的亲亲后脑勺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吐了陈伟霆一脖子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

(每天挤段子,幸福哈哈哈。)

(ooc到飞起了,大家当笑话看吧(。)

(现在的审美好奇怪哦我没想到还会有人搭理我)

(是了我就是典型的得了热度还卖乖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4)